>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3队冲击半程冠军 权健客战梅州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贵州智诚VS新疆

  贵州智诚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5日 15:00

  智诚上周的客场之旅似乎并不顺利,与权健的比赛最终未能拿到3分,这让他们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登顶积分榜的机会,本轮回到主场,机会又一次来到了智诚面前,只要能够在主场击败新疆,他们拿到半程冠军的可能会非常大。

  新疆队上轮在主场未能上演神奇一幕,最终与呼和浩特握手言和。本轮客场将要对阵暂列积分榜第2的贵州智诚,新疆这个客场更多的想法是全身而退。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或许就是实力的客观反映。新疆队一直以来客场战绩就不理想,本轮又是遭遇到积分榜第二的球队,想要取胜有不小的难度,而智诚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可圈可点,而且球队近期磨合的也不错,主场拿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贵州智诚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514.shtml report 4363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6月25、26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角逐,本轮将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排名第一的青岛黄海将在主场对阵大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