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铮检查伤情初定韧带部分撕裂 至少缺阵两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山东鲁能昨天傍晚踩场训练备战力帆,郑铮对抗训练时候受伤。据了解,他的伤情初步诊断为膝盖韧带部分撕裂,至少缺席未来两个月训练比赛。

  昨晚,鲁能全队到重庆力帆主场踩场训练,对抗训练时候郑铮突然受伤,随后进行了及时诊治。齐鲁网得到最新消息是郑铮初步检查为左膝韧带部分撕裂,今天回济南后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当时就感觉很严重,因为趟那不能动了,看他很痛苦,应该就是膝盖韧带受到损伤了。”一名队内人士透露。从目前的伤情来看,郑铮至少缺席未来两个月的比赛甚至更长。

  鲁能此番出征重庆,一共有18人随队,他们分别是:王大雷、韩镕泽 ;郑铮、陈哲超、戴琳 、吉尔、赵明剑 、齐天羽;李微 、蒿俊闵、尤西雷、李松益;蒙蒂略、刘彬彬、吴兴涵、阿洛伊西奥、金敬道和杨旭。

  在郑铮受重伤后,鲁能目前左后卫有陈哲超,吴兴涵也可以客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8676.shtml report 1140 鲁能伤情不断野牛脚趾盖踢飞郑铮或受重伤(图)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昨天傍晚踩场训练备战力帆,郑铮对抗训练时候受伤。据了解,他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