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周日人和客战毅腾 强势反弹半程收官欲冲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中甲将迎来第15轮的半程收官之战,在上周日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5比0大胜青岛黄海,米西拉维奇和耶拉维奇各入两球,替补登场的老将韩鹏锦上添花。全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领头羊,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有冲超的实力。

  回顾前半程的表现,球队引进汪强、韩鹏等老将,加强后防力度的的同时又补充了前场的进攻点。在主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球队14轮过后7胜3平4负,进21球仅失10球,位列积分榜第四名。北京人和和优秀稳健的发挥也吸引了众多球迷。

  赛场上良好的表现离不开全队球员的努力,在进攻方面,多点开花是北京人和的制胜法宝。目前中甲射手榜上,人和已有11名球员上榜,除了外援耶拉维奇和米西莫维奇的锋线火力手外,汪强和张成林等后防顶梁柱也在进球方面均有建树。冯仁亮等中场球员的积极回防和整条后防线的稳固发挥,让中甲进球数最多的青岛黄海也不得不全场哑火,人和14轮仅丢10球是目前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防守端优异表现可见一斑。此前已经三轮不胜的北京人和用一场火力全开的大胜,将主场丰台体育中心再次点燃,球队上下士气大涨。

  本周日晚上19:00,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晚上19:30,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也将打响。目前积分榜青岛黄海领先贵州智成一分,这场比赛拿下就将荣膺半程冠军。另一方面,大连一方仅领先人和2分,如果人和本轮客场全取3分,而一方不胜,北京人和都将冲进前三甲。王宝山教练也透露孙继海将很快归队,相信随着人员的调整和不断完善,北京人和会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经过半个月的半程间歇后,第16轮人和主场对阵湖南湘涛,球队目标自然是拿下三分为冲超而战,这样的人和,球迷朋友们肯定会十分期待!

  比赛对阵:北京人和VS湖南湘涛华莱

  比赛时间:2016年7月3日 19:35 星期日

  比赛场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开票时间:2016年6月25日 10:00 星期六

  票 价:50元

  购票渠道:

  1、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公众号 (irenafwpt )

  2、特约线上渠道:

  微赛:www.wesai.com 客服电话:4001-100-100

  3、其他渠道: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电话:4006-228-228

  4、现场官方售票渠道:

  比赛日当日16:00至20:00将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2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设置官方售票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9475.shtml report 1172 本周末,中甲将迎来第15轮的半程收官之战,在上周日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5比0大胜青岛黄海,米西拉维奇和耶拉维奇各入两球,替补登场的老将韩鹏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