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迪波可补充雷霆攻击力 俄城留杜少又添砝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巴克莱中心举行,就在选秀大会进行中雷霆队将球队之中的防守悍将塞尔吉-伊巴卡交易至了奥兰多魔术队,而这次人员交易对于杜兰特续约雷霆有着微妙的变化。因为,这次人员交易明显加强了雷霆队的进攻实力,这也为雷霆留住杜少增加了砝码。

  奥兰多魔术在第11顺位选择了“星二代”小萨博尼斯,随后魔术队与雷霆队完成1换三的人员交易。雷霆队送出防守悍将伊巴卡,得到了魔术队的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和伊利亚索瓦。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续约这位球队首席得分手,球队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几乎倾尽了所有努力,州长甚至愿意提供一份政府工作来挽留杜兰特。

  为了续约杜兰特,薪金空间是必不可缺的。伊巴卡年薪为1225万美元,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尽管这位防守悍将的攻击力比以往有所提升,但是面对勇士队时,这位雷霆队的铁闸还是暴露出了严重的进攻短板。

  雷霆队需要寻找第三个进攻火力点来缓解“杜威二少”身上的得分压力,而交易得到的奥拉迪波就是最合适的人选。奥拉迪波可是魔术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他场均贡献16分、4.8篮板、3.9助攻,作为一名后卫,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3.8%。

  伊巴卡的离开对于雷霆队的防守是一大损失,不过今年季后赛中亚当斯的出色表现让雷霆对看到了希望。亚当斯年薪只有228万美元,但是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抢下9.5个篮板,而且场均还有10.1分入账,要知道伊巴卡则是12分、6.3篮板。

  数据显示,亚当斯完全可以发挥伊巴卡的作用,而且雷霆队还甩掉了伊巴卡1225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球队可以全力留住杜兰特,因此这桩人员交易绝对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更何况,雷霆替补席中还有一个内线猛将,这就是坎特。同时,从魔术队转会而来的还有伊利亚索瓦,这也是一个狠角色,他可以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只是上赛季因为伤病影响了发挥。

  至于菜鸟小萨博尼斯,这位“星二代”的前途被很多人看好,毕竟作为萨博尼斯的儿子,他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如果使用得当,他或许会成为“杜威二少”争夺总冠军时的重要支柱。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9958.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巴克莱中心举行,就在选秀大会进行中雷霆队将球队之中的防守悍将塞尔吉-伊巴卡交易至了奥兰多魔术队,而这次人员交易对于杜兰特续约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