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选秀:首轮22号签 黄蜂队选中安东尼学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黄蜂队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来自雪城大学的得分后卫马拉奇-理查德森。

  以下是马拉奇-理查德森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马拉奇-理查德森(Malachi Richardson)

  生日:1996年1月5日(20岁)

  国籍:美国

  大学:雪城大学

  身高:1米98

  体重:88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NBA模版:尼克-杨

  【综合分析】

  优势

  身高6英尺6英寸,马拉奇-理查德森是典型的2号位球员。与很多即将进入NBA的分卫类似,理查德森臂展出众,运动天赋也足够。在进攻端,理查德森是个多面手,他技术细腻,一旦手热起来,三分火力会让人难以招架。他可以不费力气的通过运球摆脱防守者,然后寻觅到得分机会。另外,他也具备了空中对抗后攻击篮筐的能力。

  由于身体素质出众,理查德森在防守时也自然拥有了先天的优势,他的横向移动速度不错,外线的盯人也颇为积极。作为一名大学新人,他却常常能够在防守中做出表态,拼命的精神也时常能带动全队。

  劣势

  当然,理查德森也有着多数2号位球员共同存在的缺陷,那就是他的进攻缺少延续性。在持球方面,尤其是半场持球突破的环节上,他的技术还需继续磨练。作为一名右手将,理查德森左右手不均衡的问题尤其突出,左手攻击力非常糟糕。

  此外,还有专家指出,理查德森的投篮动作也尚未完全固定,很多情况下,当面对严密防守之时,他往往只能被迫采用抛射出手。比赛中,理查德森会过度依仗投射,比较粘球,还会时常出现一些愚蠢的失误和糟糕的投篮选择。还有,在无球跑动,接球就攻的环节上,他也需要有所加强。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雪城大学,场均得到13.4分4.3篮板2.1助攻1.2抢断。

  2015年,入选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12433.shtml report 3531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黄蜂队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来自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