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斯:76人是一支优秀球队 很高兴费城选择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状元签的76人队最终选择了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本-西蒙斯。

  在被76人选中后,西蒙斯也是谈了自己的感想,“这太棒了,我很高兴76人选择了我,费城是座很伟大的城市,我很期待能够去那里。76人拥有优秀的教练组、优秀的球员,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年轻球队,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在76人,我会感觉非常轻松、舒服。”

  之前,西蒙斯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过“相信过程”这几个字,当记者问及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写的时候,西蒙斯回答道:“76人,我现在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了,所以我要相信这个过程,你必须去适应,并且为之付出努力。”紧接着,记者继续问到,是否知道这句话的出处,西蒙斯表示:“我知道一点,我知道76人球迷团体一直在说这句话,所以我有所了解。”

  在得知球队选中了西蒙斯后,76人队的主帅布雷特-布朗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西蒙斯的到来,对于整个费城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是属于费城的梦幻之夜。76人之所以选择西蒙斯,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特别的地方,看到了在他到来后,球队将会逐渐成型。”

  最后布朗也谈到了下赛季对西蒙斯的使用,“我希望能够在未来指导他全面发展,我会尝试着让西蒙斯首先打3号位和4号位,甚至有可能在将来把他放在1号位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12510.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状元签的76人队最终选择了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本-西蒙斯。在被76人选中后,西蒙斯也是谈了自己的感想,“这太棒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