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大腿被尤文盯上 两队2400万齐砸巴西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和尤文2400万齐砸巴西妖星
阿森纳和尤文2400万齐砸巴西妖星


  这边欧洲杯、美洲杯激战正酣,那边转会市场也是风起云涌。近日,英国《每日星报》引用意大利《都灵体育》的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一方面仍旧对埃弗顿的中锋卢卡库暗送秋波,另一方面还打算引进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

  在老妇人看来,27岁的桑切斯比卢卡库的转会预算费用要低一些。而且智利国脚有过在意甲成功的经验(此前效力乌迪内斯大放异彩),肯定会比小魔兽更容易适应意甲的节奏和风格。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尤文图斯在转会窗口开启后锋线买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首先,莫拉塔已经确定回归皇马,接着是正随国家队征召欧洲杯的扎扎也可能转会西汉姆联或者沃尔夫斯堡,球队急需锋线新鲜血液。不过,阿森纳方面由于引进瓦尔迪失败,也不一定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大腿。

  除了打算挖角阿森纳,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也互为竞争对手。还是《每日星报》的消息,两队同时盯上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新星马尔基尼奥斯。这位17岁前锋在俱乐部U17比赛中12场14球场均超过1球的得分效率令欧洲豪门为之动容。据悉,两队都已经开价2400万英镑。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17262.shtml report 1312 阿森纳和尤文2400万齐砸巴西妖星这边欧洲杯、美洲杯激战正酣,那边转会市场也是风起云涌。近日,英国《每日星报》引用意大利《都灵体育》的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一方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