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花:兴奋成为绿军一部分 会对得起他们的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凯尔特人队用3号签选中了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前锋杰伦-布朗。

  在被选中后,布朗说道:“对于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到很开心,我已经等不及要加盟球队了,我知道波士顿是一座有历史的城市,非常传统,我会努力做到我可以做到的。凯尔特人还在寻求得到一些球员,但是我不会让他们现在的选择,在以后受到批评。”

  在谈到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时,布朗也是称赞道:“史蒂文斯是个很棒的家伙,他一看就像是个聪明的人,为他打球是种荣誉。”

  而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选择布朗的原因,“我非常了解丹尼-安吉,我知道布朗会是他喜欢的家伙,安吉想要得到他。”

  在凯尔特人做出选择时,凯尔特人曾经收到过很多球队的交易报价,对此格罗斯贝克表示:“我们对交易持开放态度,但是我们不能上当。人们给我打电话时,他们觉得我们正在忙,所以就想在交易中宰我们一次,非常感谢,但还是算了吧。”另外在谈到接下来的自由市场时,格罗斯贝克表示:“自由球员的选择上,我们有一个考虑的因素,那就是我们的球迷们,以此来感谢他们。”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1244.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凯尔特人队用3号签选中了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前锋杰伦-布朗。在被选中后,布朗说道:“对于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