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选秀:首轮29号签 马刺选华盛顿潜力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马刺队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卫德章泰-默里。

  以下是德章泰-默里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德章泰-默里(Dejounte Murray)

  生日:1996年9月19日(19岁)

  国籍:美国

  大学:华盛顿大学

  身高:1米96

  体重:79公斤

  位置:控卫、得分后卫

  NBA模版:贾马尔-克劳福德

  【综合分析】

  优势

  德章泰-默里是一名潜力双能卫,他的控球能力出众,技术也相当全面。爆发力和速度,是默里的优势,有时候,他多变的进攻选择,往往让人难以预判。更值得一提的是,默里还是后卫中优秀的篮板球手。本赛季,在做好本职工作,场均得到16.1分4.4助攻的同时,他还能抢下6.0个篮板球。

  在防守端,默里是个比较有纪律性的球员,大一赛季,他通过苦练,防守端的态度和技能也在继续提升。此外,默里对比赛时机的判断,也是相当不错的。无论防守中,还是进攻中,他往往会出现在合适的位置。

  劣势

  当然,与很多大学球员类似,默里的身体对抗能力相对较弱。未来一旦进入NBA,他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力量房中。另外,他的投射准度不够,场均命中率仅有3成,罚球命中率只有66.3%,作为后卫,如此低的效率显然是不行的。

  在传球方面,默里的能力只能算平平,他的失误,也需要进一步的削减。而未来,默里也许会在大部分时间里,充当无球的翼侧进攻手。因此,投射能力的增强,对他来说就更加重要了。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华盛顿大学,场均贡献16.1分6.0篮板4.4助攻1.8抢断

  2016年,帕克12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1773.shtml report 3479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马刺队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来自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