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王霜:背负中国梦想去里约 想合影黄晓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这届女足很团结 进国家队后我特幸运

  王霜,她是参加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20人大名单中第二年轻的,也是主教练布鲁诺口中“大自然中的一匹野马。”—年轻、有天赋。与朝鲜女足对垒时,补时阶段正是王霜的大胆强突为中国女足赢得了一记宝贵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那场比赛成为中国女足进军里约的一个重大转折。

  这届女足很团结 进国家队后我特幸运

  对于和队友们一起赢得里约奥运会决赛圈入场券,王霜回忆起来一幕幕仍记忆犹新,“我们能够出线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大家都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去比赛,没有各自想各自的,大家都很团结。自从布鲁诺担任球队教练后,球队最大的变化是在队里形成了一种良性竞争,每个球员都有机会,不是固定的一个模式,每个人都有了一种我也可以上场比赛的信念。”

  “出线后就是挺兴奋,大家都抱在一起,跳舞啊,放歌啊,特别开心。不过我没哭,就是看见旭姐她们一些老队员都哭了以后,我觉得挺感动的,因为她们上一届没有出线吧,这是参加的第二次,这次出线了,她们心里那种奥运情结要比我们新队员更深一些。我从进国家队到现在一直觉得自己是特别幸运的一个球员,能够跟着队伍一起参加世界杯,又能参加奥预赛,8月份有希望去参加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2404.shtml report 5548 这届女足很团结进国家队后我特幸运#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