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切尔西谈判 纳因格兰不谈转会只专心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纳因格兰专心备战欧洲杯
纳因格兰专心备战欧洲杯


   在2015-2016赛季,纳因格兰在联赛中代表罗马上场35次,打进6粒进球。此前报道称,切尔西想要引进纳因格兰,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表示纳因格兰承诺会留在罗马。近日,纳因格兰何去何从罗马和切尔西正在进行谈判。

  孔蒂要去英超执教,他希望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也去。纳因格兰证实了罗马和切尔西的谈判,但他还是希望能够留在红狼军团。罗马已经将米拉莱姆-皮亚尼奇出售给尤文图斯,红狼军团可能仔细考虑过后再次失去一个中场,目前这件事已经被证实,谈判正在进行中。

  在新闻发布会上,纳因格兰说道:“如果留在罗马,我会很开心,目前罗马正在和切尔西谈判,但是现在我暂时不想去想转会的事情,只想好好准备欧洲杯的比赛。”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2547.shtml report 1166 纳因格兰专心备战欧洲杯  在2015-2016赛季,纳因格兰在联赛中代表罗马上场35次,打进6粒进球。此前报道称,切尔西想要引进纳因格兰,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