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轮选秀周琦未被选中 若成2轮秀恐影响NBA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首轮选秀全部结束后,周琦和王哲林两位中国球员还都没有被选中。尤其是周琦,在多支球队心仪他的情况下,却一次次错过了机会。

  事实上,在今天选秀大会之前,就曾有传言称,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对周琦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早先,周琦单独参加试训的四支队伍——凯尔特人、灰熊、太阳和快船,对于周琦的兴趣,更是格外浓厚。

  但是选秀开始之后,有关周琦在首轮被选中的希望,却是一次次落空。先是凯尔特人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了法国内线盖尔雄-亚布塞莱;紧接着,灰熊则在第17顺位摘下了后卫韦德-鲍德温;之后,凯尔特人又在第23顺位选中安特-日日奇。

  随后,快船在第25顺位摘下布莱斯-约翰逊,太阳则在第28顺位选中斯卡尔-拉比西埃。

  在相继错过了这5次机会后,周琦无缘首轮,也基本成为定局。

  可以说,周琦无缘首轮,的确是有一定客观因素的。首先,今年的选秀大会原本就是内线扎堆。因此,想要在这样近乎惨烈的竞争中,争得一个首轮当选的机会,的确有些难度。

  而在选秀之前,美国权威的选秀专家查得-福德关于周琦改年龄的曝料,更是进一步影响到了他的选秀行情。

  当然,根据之前美国选秀网站的预测,周琦的顺位本身就在首轮和次轮之间,因此,即便首轮没被选中,他次轮依然有很大的机会。

  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周琦在第二轮被选中会有很多的不利。最直接的就是周琦暂时无法登陆NBA,可能需要继续留在CBA为新疆男篮效力。因此之前的消息透露,根据周琦和新疆男篮的买断协议,如果周琦今年在首轮被选中,那么新疆男篮将无条件放行。但如果在第二轮被选中,周琦可能需要继续为新疆男篮打一到二个赛季(新疆男篮和周琦还有两年合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3176.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首轮选秀全部结束后,周琦和王哲林两位中国球员还都没有被选中。尤其是周琦,在多支球队心仪他的情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