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真要卖内马尔? 巴萨代表与曼联巴黎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的未来在哪?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激战正酣,百年美洲杯也已进入高潮阶段。全世界媒体和球迷都在关注这两项赛事,但与此同时也在密切关注内马尔的未来。此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相继透露,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表示有三家俱乐部愿意支付1.9亿欧元的违约金,从巴萨带走这名巴西球星。然而,对于这三家俱乐部的名字,里贝罗并未详细透露。但据搜狐得到的独家消息显示,内马尔经纪人所说的球队便包括曼联和巴黎圣日尔曼。据悉,曼联和大巴黎正为引进巴西球星争夺不休,而巴萨谈判代表日前也抵达圣保罗与这两家俱乐部代表进行谈判。

  一位知情人士向搜狐证实,负责巴萨俱乐部转会谈判的代表桑勒西,曾于几天前飞抵巴西圣保罗。他在一家酒店里和曼联、巴黎圣日尔曼的相关人士进行接触,意在讨论内马尔转会问题。自伊布决定不再留守巴黎之后,法甲豪门就开始寻找瑞典巨星的接替者。一名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向搜狐透露,巴黎圣日尔曼不会为内马尔提供超过5500万欧元的年薪,但即便如此,法甲豪门提出的工资数额依旧非常吸引人,因为换算到税后就是2800万欧元左右,这比巴西球星目前在巴萨的薪水要高得多。更重要的是,大巴黎方面还能够保证内马尔的“安宁”,即不会再让其转入税务问题的麻烦当中。

  另一方面,曼联也是内马尔的追求者之一,新帅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已基本确定签下伊布。然而,在葡萄牙人的计划里,瑞典前锋的作用是作为一名替补前锋,因此他希望能够从巴萨引进巴西球星。不过,英超豪门目前并未就引进内马尔提出报价。但无论是巴黎圣日尔曼还是曼联,想要顺利签下这名巴西球星,前提是必须触发高达1.9亿欧元的解约条款。

  内马尔于2013年加盟巴萨,双方合同至2018年到期,违约金数额为1.9亿欧元。事实上,红蓝军团并不希望出售这名巴西球员,他们更希望能与内马尔续约5年,并将违约金提升至2.5亿欧元。巴萨方面今年一月份曾承诺很快宣布与内马尔续约的决定,但截至目前为止,双方续约问题仍悬而未决,由于在年薪等关键问题上存在分歧,续约谈判并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据悉,就目前情况看,内马尔并未就自己的未来向巴萨、曼联以及巴黎圣日尔曼做出任何承诺,巴西人眼下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今夏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奥运会。桑巴军团历史上曾五夺世界杯冠军,但在奥运赛场上仍缺一块金牌。作为巴西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希望专注奥运会打破这一项尴尬纪录。

  (青青子衿)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29372.shtml report 2417 内马尔的未来在哪?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激战正酣,百年美洲杯也已进入高潮阶段。全世界媒体和球迷都在关注这两项赛事,但与此同时也在密切关注内马尔的未来。此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