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与佩顿之子签约三年 选秀大会莫雷再造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加里-佩顿二世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火箭已经与落选新秀加里-佩顿二世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这份合同为期三年,但合同的具体细节,却并未对外公布。

  要知道,佩顿二世的父亲,是当年大名鼎鼎的全明星控卫“手套”加里-佩顿。而其实,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对于佩顿二世非常感兴趣。

  佩顿二世是一名大四生,毕业于俄勒冈州立大学,身高1米91,体重83公斤,他能打控卫,也能出任得分后卫。由于已经23岁,佩顿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算是年龄偏大的球员。

  但早先,著名选秀网站《nba draft》还是对佩顿二世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分析人士认为,佩顿是那种非常全面的控卫,他能投能攻,还能控球组织;强壮的身体,也让他可以在1、2号位之间自由的轮换。

  在防守端,佩顿的能力尤其出色。过去两年,他连续荣膺太平洋十二校联盟(Pac-12)的最佳防守球员,并且两度领衔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作为一名后卫,小佩顿本赛季场均却能抢下足足7.8个篮板,还贡献2.5次抢断,如此数据,放眼整个大学圈的后场球员,也是极其罕见的。

  一些选秀专家认为,佩顿二世的球风与托尼-阿伦十分相似。而强硬的防守,恰恰是火箭上赛季最缺少的素质。论天赋,佩顿二世也许没有他的父亲那么出色。但他却是一名非常勤奋、强硬的球员。这样的态度,或许也有助于他在NBA立足。

  尽管,今年火箭没有首轮签,但是莫雷却在次轮摘下了奥卡努和周琦两位潜力内线,给外界带来惊喜。而几乎是在选秀大会结束的同时,莫雷又再度出手,签下了佩顿二世,由此,他们今年选秀大会的任务也宣告圆满完成。(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66608.shtml report 1277 加里-佩顿二世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火箭已经与落选新秀加里-佩顿二世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这份合同为期三年,但合同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