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召开筹备会议 探讨产业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体育产业大联盟召开筹备会 资深人士探讨产业方向
 


  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第一次筹备会议23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体育大联盟主办,懿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游族创新创业中心协办。本次筹备会的主题将围绕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的共建筹备来展开。诸多体育产业从业人士到会,共同探讨体育产业发展方向。

  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的概念始于2014年,前身是上海体育行业的内部交流平台。联盟在三年的运营过程中坚持体育产业主题,通过整合全市体育资源,建立起了稳定的交流平台,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的体育、创业、资本等各方的专家,一同探讨上海体育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旨在通过发挥平台的力量,帮助体育行业内的创业型及小微企业获得更多行业信息和更专业的专家指导,同时建立沟通桥梁,助力企业与资本对接,实现跨越式发展。成立半年多来,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就已经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会议的主题将围绕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的共建筹备来展开。论坛选择“平台力量”作为主题,既顺应了体育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也将对深化体育产业转型发展的理论研究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分10个环节5大议程。行业资深体育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体育行业的翘楚,创业公司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此筹备会。筹备会开幕式由体育产业大联盟预备秘书长郑龙祥主持,游族网络负责人苟永致辞。会议围绕“体育产业大联盟会员企业需求探讨”、“体育产业大联盟组织架构公布”、“会员企业竞聘宣言”、“体育互联网科技论坛筹备汇报及探讨”、“参观游族创业中心(体育孵化器)”等五项核心议题进行探讨与汇报,共商平台建立,共建合作关系,旨在通过强大的平台整合力量,帮助创业企业把握风口,吸引资本,高效创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93&paper.cmsUrl= report 1425 上海体育产业大联盟第一次筹备会议23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体育大联盟主办,懿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游族创新创业中心协办。本次筹备会的主题将围绕上海体育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