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官方宣布达维加盟 前上港中场重返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上海申鑫队官方宣布与达维签约,这位前富力与上港队的中场球员重返中国联赛效力。以下为申鑫官方原文: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达维·罗德里格斯(Davi Rodrigues de Jesus)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达维·罗德里格斯(Davi Rodrigues de Jesus)在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后已正式签约。

  达维·罗德里格斯(Davi Rodrigues de Jesus)1984年出生,身高175cm,场上位置前卫。曾效力于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以及巴甲的库里蒂巴。

  达维·罗德里格斯(Davi Rodrigues de Jesus)的加盟让俱乐部完成今年的目标增添了信心。希望他可以尽快的融入团队,一起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而努力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27091.shtml report 1267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上海申鑫队官方宣布与达维签约,这位前富力与上港队的中场球员重返中国联赛效力。以下为申鑫官方原文: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达维·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