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官宣奥利塞赫加盟 利比里亚男足队长披22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援奥利塞赫加盟,他将身披22号战袍征战中甲联赛。以下为一方官方原文:

  经过多方努力,大连一方队于6月24日成功签下新外援Sekou Oliseh (塞库·奥利塞赫),并连夜为其办理转会手续。身披22号战袍的奥利塞赫今天上午将随队出征青岛。

  今年26岁的奥利塞赫,身高1.78米。他是前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员,利比里亚的国家队队长,跟随中央陆军参加过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以技术细腻、速度快、突破能力出色著称。一方队教练组认为,奥利塞赫的加盟,将给全队的进攻端带来一定的帮助。

  据了解,6月初,一方俱乐部就确定在中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一名新外援,以替换受伤的罗马尼亚外援布德斯库,并利用俱乐部在欧洲的特殊资源,请来了马竞专家组协助引援。马竞专家组到队后,调看了大量一方队的比赛视频,还现场观看了一方队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随后,经过与一方教练组充分研讨,马竞专家组会同西班牙后方支援团为一方队确定了引援方向,并圈定了22名候选球员,其中包括一方教练组推荐的4名球员,奥利塞赫名列第九位。不过,由于欧洲联赛与中甲联赛不同步,加之只签半年短约的难度很大,马竞专家组虽全力以赴,尽了最大努力,但他们重点推荐的多名球员仍由于各种原因均与一方队擦肩而过。

  而此前近一年时间,虽有多家俱乐部有意与奥利塞赫签约,但因各种原因,奥利塞赫未能如愿。在经纪人向他讲明一方队情况后,奥利塞赫同意来一方队试训。在近两周的试训中,奥利塞赫在传球意识、突破、控球等方面都表现出较强的能力,赢得一方教练组和球员的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36813.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新援奥利塞赫加盟,他将身披22号战袍征战中甲联赛。以下为一方官方原文:经过多方努力,大连一方队于6月24日成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