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解签:小威遇强敌围剿 彭帅张帅首轮战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网球大满贯赛温布尔登锦标赛将在27日开战,在率先出炉的女单签表中,头号种子小威半区内拥有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等名将,想要突围难度不小。下半区中新科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同样强敌环视,澳网冠军科贝尔、此外还有哈勒普、斯托瑟等名将。中国选手方面,彭帅首轮的对手是18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芬斯,张帅则是遭遇12号种子纳瓦罗,王蔷对手加夫里洛娃同样实力出色,仅有郑赛赛首轮将遭遇资格赛选手。

  卫冕冠军小威本赛季运气欠佳,澳网和法网连续打进决赛,但先手输给了科贝尔和穆古鲁扎,成就了两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本届温网小威签表并不理想,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后,第二轮对阵麦克哈尔和汉图楚娃的胜者。首个考验可能在八强出现,库兹涅佐娃本赛季曾经迈阿密赛击败小威,此外还有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如果八强晋级,想要半区突围小威还将通过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等的考验,按照小威目前的状态,很难说铁定能够突围。

  穆古鲁扎凭借法网惊艳的表现,本届温网已经升级为2号种子,坐镇下半区中。但穆古鲁扎所在半区更是强敌云集,在第三轮可能遭遇强劲对手萨法洛娃,八强中可能对阵状态回升的斯托瑟。此外半区还有科贝尔、大威、哈勒普等名将,半区突围难度甚至比小威还大。

  中国金花方面,彭帅此前曾经两次在温网打进第四轮,此番因伤缺席多项赛事后复出,在首轮则是遭遇18号种子斯蒂芬斯,后者曾经在澳网打进半决赛,温网上也曾经在2013年打进八强。尽管成绩并不如对手,但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彭帅则是2胜1负占优,此番面对强敌彭帅并非没有机会。

  张帅是本赛季中国军团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澳网曾经一举打进八强,法网也在第二轮和斯托瑟苦战惜败。在温网上张帅签表不理想,首轮就遭遇12号种子纳瓦罗,此前两人曾经在2014年温网首轮相遇,当时张帅连丢两盘告负。不久前法网上纳瓦罗曾经在第二轮击败王蔷,本届温网很可能又成为中国选手的拦路虎。

  王蔷在澳网和法网连续突破首轮,在温网上王蔷首轮的对手是天才少女加夫里洛娃,这位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俄罗斯人,曾经在澳网上打进第四轮,将是王蔷在首轮的强劲对手。中国金花中签表最出色的则是郑赛赛,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但如果晋级的话第二轮将遭遇大威,形势不容乐观。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56063.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网球大满贯赛温布尔登锦标赛将在27日开战,在率先出炉的女单签表中,头号种子小威半区内拥有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等名将,想要突围难度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