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黑建功王栋绝杀 力帆2-1送鲁能9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低射为力帆首开记录。第78分钟,鲁能由杨旭补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王栋送上绝杀。最终,力帆2-1战胜鲁能,送鲁能9轮不胜。

  赛前,力帆积12分排名第13位,少赛一场的鲁能以2分之差排名第14位,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力帆本赛季开门红战胜广州恒大后,遭遇了连续11轮不胜才再次取得3分。上轮比赛力帆虽然输给了江苏苏宁,不过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要不是特谢拉的读秒绝杀,力帆会从客场带回一分。而鲁能新帅马加特的首秀收获了一场平局,止住了连败,却创造了8轮不胜的队史中超最长不胜纪录。不过从场面上已经可以看到马加特麾下的鲁能与之前的变化非常明显。人员方面鲁能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因伤缺阵,此外张文钊和王彤也没有进入18人出征名单。

  首发阵容方面,由于郑铮受伤返回济南,赵明剑顶替他出任左后卫。开场仅2分钟,蒙蒂略左侧任意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吉尔头球顶向门前,杨旭头球接力破门,可惜杨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杨旭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力帆中卫隋东陆打到鼻子,鲜血直流,在场边接受简单处理后,杨旭重返球场。第6分钟,蒿俊闵左侧边路拿球回敲,跟上的赵明剑迎球怒射,球偏门而出。

  第9分钟,力帆吉利奥蒂前场挑传,费尔南多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从三人防守中摆脱闪开角度,低射近角得分,力帆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费尔南多做了个空翻庆祝。第18分钟,尤西雷右路长传,左侧禁区内的金敬道停球起脚射门,球打在队友杨旭身上弹回。第22分钟,赵明剑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蒙蒂略将球直接旋向球门,力帆门将邓小飞单拳将球打出底线。第27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蒙蒂略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32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拿球变向加速过掉戴琳,沿右肋高速突破到禁区线上推射,球被出击的王大雷封出。第42分钟,鲁能右路转移到左路,左路再传回右路,齐天羽禁区外远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5分钟,金敬道禁区前赢得任意球,蒙蒂略直接攻门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力帆暂时1-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刚开始李松益在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7分钟,费尔南多获得单刀球机会,他试图晃过王大雷推射空门,王大雷判断准确,将球从费尔南多脚下扑掉。第51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禁区内连续争顶,后点的杨旭近距离施射,球被邓小飞封出底线。第54分钟,鲁能用阿洛伊西奥换下了金敬道。第57分钟,蒿俊闵左路反抢成功,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李松益跟上准备打门时球被力帆后卫铲了一下,左边的赵明剑迎球怒射偏出。射门后的赵明剑仰天长叹。

  第60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蒙蒂略将球开出,前点的蒿俊闵回头望月,球击中远端门柱飞出底线。第69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左路和蒙蒂略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倒三角传向禁区,杨旭推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力帆队用维埃拉换下了吉利奥蒂。第74分钟,蒙蒂略左路回传,赵明剑起右脚传中,后点的齐天羽头球顶向门前,球被后卫踢出底线。

  第78分钟,赵明剑左路传中,后点的尤西雷头球攻门被挡回,再射击中远端门柱,门前的杨旭补射破门,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82分钟,徐洋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维埃拉无人盯防下近距离推射偏出。第86分钟,马加特用刘彬彬换下进球功臣杨旭。第87分钟,蒙蒂略左路斜传,禁区内的尤西雷推射,球擦在左侧立柱滚出底线,错失绝杀。伤停补时第2分钟,力帆后场长传,维埃拉头球后蹭,王栋杀入右侧禁区内起脚推射得手。最终力帆2-1绝杀鲁能。

  (杨希熙)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18-徐洋、4-罗歆、5-隋东陆、9-刘宇;11-吴庆(83’25-彭欣力)、14-郑又荣、6-王栋、8-丁捷、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71’10-维埃拉);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0-维埃拉、20-刘卫东、22-崔永哲、25-彭欣力、30-谭望嵩;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33):25-王大雷;2-赵明剑、4-吉尔、35-戴琳、24-齐天羽;6-尤西雷、3-李松益、22-蒿俊闵(87’15-李微);19-杨旭(86’11-刘彬彬)、10-蒙蒂略、33-金敬道(54’21-阿洛伊西奥);

  替补:20-韩镕泽、11-刘彬彬、15-李微、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30-陈哲超、37-王炯;

  主裁判:傅明。

  黄牌:鲁能:46’李松益、84’蒿俊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0840.shtml report 49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