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松益:读秒失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落后并未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低射为力帆首开记录。第78分钟,鲁能由杨旭补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王栋送上绝杀。最终,力帆2-1战胜鲁能,送鲁能9轮不胜。赛后,连续两场首发的李松益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读秒失球是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同时在落后时球队并未放弃。此外,他很感谢随队远征的球迷。

  李松益首先谈到了最后时刻的失球:“很遗憾最后时刻丢球了,然后没有在客场拿到分,最后时刻可能是我们大家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放松。”

  下半场比赛一度扳平比分,虽然未能取胜,但是李松益认为扳平比分也非常重要:“说明我们落后时并没有放弃,大家拧成一股绳,努力把比分扳回来,很可惜最后丢球了。以后比赛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鲁能虽然战绩不佳,但是依然有很多球迷随队远征重庆,对此李松益代表鲁能表示了感谢:“很感谢客场随我们远征的球迷,包括我们最后被绝杀的时候,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很感谢他们。”(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2348.shtml report 34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