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鲁能换帅频繁不默契 战术抓住对手空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低射为力帆首开记录。第78分钟,鲁能由杨旭补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王栋送上绝杀。最终,力帆2-1战胜鲁能,送鲁能9轮不胜。主场绝杀鲁能取得“六分之战”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帆韩帅张外龙对于球队很是满意,得到了本地媒体的集体掌声。

  张外龙首先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感谢我们来到现场的近三万名力帆球迷,在我们的球迷的支持下,他们为我们加油打气,因此球员很受感染并且拼到最后没有放弃,在比赛场上的每一个细节与每一脚球的处理都非常专注,拼到最后拿到胜利,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和球员。”

  力帆队在主场上下半时各打了鲁能队一次反击,谈到本场比赛的取胜秘诀,张外龙见了自己的针对性部署,“这场比赛针对鲁能的特点,比如他们边后卫压上的很大,很容易留下身后的空挡,而我们定位在快速的反击,所以我们利用对手的空挡打了反击,而我们自己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做的都很好,感谢球迷与球员今天的表现。”

  张外龙面对自己执教青岛中能时的齐鲁德比对手取得绝杀胜利与关键三分,这位韩国教头眼里鲁能和以前的变化比较明显,“山东鲁能队是中国传统的强队,这一点毋庸置疑,山东鲁能在整个亚洲都是属于强队,不过这只球队近期换了教练,他们更换教练比较频繁,这可能会导致在球队的默契程度和球员的配合方面欠缺一些,所以在结果上有一些影响。”

  上一轮比赛力帆在客场被江苏苏宁绝杀,回到主场绝杀山东鲁能,从被绝杀到绝杀,张外龙有什么秘密部署与调整,韩国铁帅这样解释,“首先我们对于比赛的准备就是在赛前基本完成的,今天比赛我们之前已经准备好了,到了场上就主要是球员自己踢和自己拼,只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针对鲁能的表现再次做了强调和部署,我们的丢球是瞬间发生的事情,好在球员拼搏到了最后并且取得了胜利。”最近三轮拿下六分之后,力帆暂时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这对于球队的魔鬼赛程至关重要。(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4007.shtml report 38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