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李学鹏已无机会 苏宁有中超最棒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里称半程冠军决定不了什么 坚决不给李学鹏机会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4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恒大2比0战胜苏宁。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恒大也提前锁定了半程联赛冠军。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半程冠军不足喜,恒大和后面球队之间的比赛才是最难的。

  对于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表示:“比赛非常艰难,因为苏宁的实力非常强,对抗非常激烈,在我们取得两球之后,比赛才渐渐明朗。我对比赛最满意的是35分钟之前,之后比赛进入到势均力敌的阶段。我们在之后有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进球。不过,我们之前的表现让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我很开心能够和江苏这样的球队比赛,能和我之前的球员一起比赛。包括若、拉米雷斯,我和特谢拉还没有工作过,但他们是中国最好的外援,我很开心。”斯科拉里说。

  对于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斯科拉里表示:“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和苏宁的差距也只有7分,之后还有42分来争夺。我们不能去想这一场,我们要争夺每一个3分,昨天和大家说了,我们丢分的几场比赛,重庆还是倒数第几名,石家庄和延边都是十名开外的球队,我们丢分的球队都是后面的球队。所以,后面我们不能丢分, 尤其是后面的球队。今年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比赛越来越难,球员更应该知道.”

  本场比赛金英权客串左后卫,但是在下半场再次出现伤病,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恒大左后卫是否存在着某种“魔咒”?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左边后卫一直在受伤,从去年世俱杯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我不相信什么魔咒。我会一直换左边后卫,直到有一天没有左边后卫可用。”

  对于金英权的伤势,斯科拉里表示:“明天他会去做检查,我估计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但斯科拉里强调,李学鹏并不会因此回归。““他不会回来,至于他会不会走,这不是我说了算。虽然我们伤了好几个左后卫,但我们还有金英权,还有刘建,因为他们是想为广州工作的球员,至至于那些不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95&paper.cmsUrl= report 40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