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第迫不及待参加奥运会 奖牌高于任何赛事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虽然有一些大牌球星因为赛程、因为寨卡病毒、因为家庭等原因选择放弃,但是仍然有不少球星心怀一个奥运梦,就等今年8月在里约实现。在亚巡赛和欧巡赛上夺冠无数的泰国球手通差-贾第近日就分享了自己的奥运梦,他希望自己这一次能够在职业生涯再攀高峰,为祖国赢得一块奥运奖牌。以下便是这次采访的回答。

  代表祖国参加这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盛会,并且去争夺奖牌,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众所周知,奥运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会,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实话实说,我非常自豪也非常兴奋能够代表泰国参加奥运会,我现在真的有点等不及了。如果我能够在这次奥运会上赢得一枚奖牌,这绝对是额外之喜。我最最期待的就是代表祖国代表亚洲参赛。

  与你职业生涯中其他里程碑式的成就相比,奥运会在你心中排在什么位置呢?

  我已经在亚洲和欧洲赢得过很多比赛,并且也参加过所有的四大满贯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目前就缺一场奥运会,所以它在的心中排在第一位。

  那可以理解为赢得一块奥运会奖牌对于你来说比在亚巡赛上或者是其他主要巡回赛上获胜更开心?

  我参加的每场比赛目标都是赢得比赛,但是如果我真的能够赢得一枚奥运会奖牌,那这就是完全不同的事情了。当你能够为自己的祖国赢得比赛,这样的感觉的的确确会比为自己赢得比赛要深远得多。

  当你在里约参加奥运会的时候,你有计划休息一下,看看其他项目的比赛吗?

  我当然很愿意了,但是不幸的是,我的赛场安排非常的密集,恐怕我没有机会去看其他项目的比赛了。

  这么多年来你关于奥运会有什么想法呢?你最喜欢什么运动项目和哪位运动员?

  其实在我选择高尔夫之前,我一直都很想成为一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我一直都很期待泰国足球队能够参加奥运会。我还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非常的迫不及待。

  如果你可以参加另外一项奥运会项目,你会做出什么选择?

  那这绝对是足球项目。足球在泰国十分受欢迎,我自己也是一个足球爱好者。

  你关于奥运会最难忘的记忆是什么呢?

  老实说,我一直都忙于自己的高尔夫事业,并且我们也很难在电视上看到泰国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但是我记得在2008年的时候,宗株何赢得了一枚拳击金牌,这一刻对于我们泰国人来说真的太自豪了。泰国人在拳击运动中赢得过一些金牌,所以这也说明我们很适合这项运动。当然高尔夫也有可能在奥运会上成为一项泰国人喜欢的运动。

  你最喜欢的奥运会运动员是谁呢?

  我没有喜欢的奥运会运动员,但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足球队。今年8月,他们将在自家门口踢球,他们一定会很嗨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5076.shtml report 1614 北京时间6月24日,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虽然有一些大牌球星因为赛程、因为寨卡病毒、因为家庭等原因选择放弃,但是仍然有不少球星心怀一个奥运梦,就等今年8月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