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官方就脱欧发表声明 发言人:暂不调整规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国就是否“脱欧”进行全民公投,最终“脱欧”联盟一派获得了胜利。按照公投结果,英国将不再是欧盟的成员国。毫无疑问,英国“脱欧”的决定势必让英超遭受地震级重创,这个当今最受欢迎、商业化程度最高的足球联赛,将遭到商业赞助、媒介传播等多重打击。除此之外,“脱欧”对外籍球员登陆英超也造成了不利影响。

  根据现行规则,如果是来自欧盟的球员,他们无需申请劳工证即可加盟英超,而非欧盟球员则需要申请劳工证才能在英超踢球。如果英国脱离欧盟,那么来自欧盟的非英国球员,将被迫申请劳工证才可以加入英超俱乐部。也就是说,英国脱离欧盟之后,依照现有规则,在英超效力的所有欧盟球员(如效力于阿森纳的厄齐尔)将需要劳工证。

  按照英足总的最新规定,只有球员所在国FIFA排名在前50位,并且要在过去两年之内积累一定的国家队出场次数,球员才能申请劳工证。此前,很多英国专家分析指出,如果英国最终“脱欧”,为了避免英超俱乐部受到巨大冲击,劳工证的标准应该会相应放宽。对此,英超官方发表声明,称一切规则暂时都不会改变,是否制定和施行新规则,还需要等英国正式脱离欧盟之后,有关部门才能做出决定。

  一名英超官方发言人说道:“英超联赛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体育赛事,在国内外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考虑到政治问题的不确定性,以及脱欧所产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我们需要等到事态明朗之后再协商相关事宜。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将继续与政府以及相关机构密切联系。”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5092.shtml report 1452  近日,英国就是否“脱欧”进行全民公投,最终“脱欧”联盟一派获得了胜利。按照公投结果,英国将不再是欧盟的成员国。毫无疑问,英国“脱欧”的决定势必让英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