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岛主帅:用防守让三狮步履维艰 点球?绝不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冰岛主帅:用防守让三狮步履维艰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英格兰同冰岛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就将打响。英格兰和冰岛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足球,然而在三狮军团还在为破门乏术而发愁的同时,冰岛已经在小组赛中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

  进入淘汰赛,意味着如果双方在120分钟内都不能打破僵局,那么就将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相比于点球成绩一向不好的英格兰,冰岛的点球水平如何?冰岛主帅霍尔格里姆森表示,自己的球队并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们还没有练习点球,但是我们可能会从现在开始加练,英格兰总是被点球困扰,我已经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当有个英国小伙子问我,‘你们点球命中的概率是多少?’的时候,我认真地想了一下,我发现我们每一次都能踢进,我们总是能将点球罚入球门,所以英格兰要小心了。”

  同时,冰岛的另一位主帅拉格巴克表示,坚信球队的防守会给英格兰带来麻烦,“对阵英格兰总是很有意思,我拥有很美好的记忆,我们会试着延续下去。我从70年代就认识罗伊(霍奇森)了,这会给我一点点额外的动力。但是我并不会去联系他,他也会像我们这样做。”

  当被问及防守是否会是冰岛取胜的关键时,拉格巴克说道:“我认为是的,我们已经向外界展示了,我们每一年都会比前一年更好。我们展现出了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垮的球队,其它球队如何踢球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比赛变得艰难起来。”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7384555.shtml report 1469  冰岛主帅:用防守让三狮步履维艰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英格兰同冰岛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就将打响。英格兰和冰岛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足球,然而在三狮军团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