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大将:再战法国不为复仇 亨利手球早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 手机看新闻
肖恩朗表示专注比赛不提手球
肖恩-朗表示专注比赛不提手球


  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敦的爱尔兰国脚肖恩-朗即将迎来与法国队的1/8决赛,在谈及远道而来并将球场装点成绿色海洋的爱尔兰球迷时,他说:“我们来到这里的注意力并不集中在‘复仇’上。”

  说到“复仇”,爱尔兰和法国的确有着一段恩怨。2010年,我们所熟悉的这一抹绿色消失在了南非世界杯体育场里,而造成爱尔兰国家队未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正是法国队。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爱尔兰vs法国,在比分依旧焦灼在1-1时,亨利禁区前沿两次用手停球并助攻队友得分,使得法国队用手赢得了一场本该靠双腿的比赛,而这也在后来引发爱尔兰球迷极大的不满。

  如今命运让两队再次相逢,就连当年打入争议进球的加拉也说:“爱尔兰球迷不会忘记2009年在巴黎所发生的一切,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并最终复仇。”

  然而,肖恩-朗却坚持认为爱尔兰队的焦点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并强调:“那个手球事件并不会被我们一直记住。”

  爱尔兰前锋告诉记者:“那是什么?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它已经快被遗忘了。”

  “很显然,当时我们确实被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当时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就像我说的,我们从未想过那件事情的发生。我们当时已经非常接近比赛的胜利了,对我们而言,在法国主场和一只非常优秀的法国队进行比赛,这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我们直面挑战并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肖恩-朗叹息道:“但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亨利那个手球的出现。”

  在法国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爱尔兰队凭借罗比-布拉迪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了意大利队。接下来,他们将在马丁-奥尼尔的带领下于6月26日在法国里昂面对东道主法国队。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7698138.shtml report 1581 肖恩-朗表示专注比赛不提手球现效力于英超南安普敦的爱尔兰国脚肖恩-朗即将迎来与法国队的1/8决赛,在谈及远道而来并将球场装点成绿色海洋的爱尔兰球迷时,他说:“我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