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今夏或离开达拉斯 曝小牛不愿为其开出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钱德勒-帕森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已明确告知钱德勒-帕森斯,今夏不会为他奉上顶薪合同。

  下赛季联盟工资帽预计涨到9400万美元。据悉,帕森斯团队相信他能在今夏得到一份起始年薪达到22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小牛队有更重要的目标,所以帕帅期待能被其他球队招募。

  “他会考虑所有可能,”消息人士说道。自由市场开启后,小牛队的头号目标是追求凯文-杜兰特,但可能性微乎其微。除此之外,小牛队会尝试签下灰熊队控卫迈克-康利和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而他俩预计都是顶薪合同。

  小牛队仍有兴趣留下帕帅,前提是他们没能在自由市场招揽到大牌球员。考虑到过去两年的伤病,小牛队已明确告知帕帅,不会为他奉上顶薪。

  小牛队可以为帕帅提供为期4年最高达到9840万美元的合同;帕帅也能与其他球队签下为期4年总价值9410万美元的顶薪。

  消息源称,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曾试图说服帕帅今夏不要跳出下赛季价值16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从自身利益考虑,帕帅还是选择试水自由市场。

  现年27岁的帕森斯上赛季一共为小牛队打了61场球,其中51场首发,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7分4.7篮板2.8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11405.shtml report 1128  钱德勒-帕森斯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已明确告知钱德勒-帕森斯,今夏不会为他奉上顶薪合同。下赛季联盟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