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公司经理探望被打裁判 称坚决打击球场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NBL联赛公司总经理胡杨专程赶往湖南长沙,看望了在6月19日赛后被首体股份队员殴打的主裁判李学军,胡杨总经理代表NBL联盟给李学军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表示歉意,还询问了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李学军大度地表示:伤情没有大碍了,已经正常开始上班。这次事件属于突发事件,不会影响我对裁判工作的热爱,如果NBL需要的话,自己还可以继续执裁。

  对于此次打人事件,胡杨总经理再次表态:NBL联盟高度重视此次球员殴打裁判事件,对相关人员和俱乐部给予了十分严厉的处罚。同时,NBL将坚决打击球场暴力行为,并要求各参赛俱乐部引以为戒,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17259.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NBL联赛公司总经理胡杨专程赶往湖南长沙,看望了在6月19日赛后被首体股份队员殴打的主裁判李学军,胡杨总经理代表NBL联盟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