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加入伊布争夺战 开700万年薪还得靠赞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曝罗马有意签约伊布
曝罗马有意签约伊布


  本届欧洲杯赛场上,伊布领衔的瑞典队一平两负垫底,惨遭淘汰。而瑞典神塔伊布也未能打入一粒进球,遗憾告别赛场,而这也是他在瑞典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在欧洲杯表现不尽如人意,这名法甲金靴还是受到了各俱乐部的争抢。近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罗马也有意引进伊布,并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已经结束,目前伊布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伊布还没有作出决定。此前外界盛传伊布将加盟红魔,如今却半路杀出一个罗马,让伊布转会的形势变得更加不明朗。

  伊布转会的一大障碍就是薪资问题,此前瑞典神塔曾多次称以他的能力应该拿高薪。如今罗马若想签约伊布,肯定要付出一笔可观的年薪。意大利足球称,罗马准备提供给伊布一份两年的合同,并开出每赛季700万欧元的薪资。报道称,罗马还要依靠赞助商的资金支持才能给伊布发出工资。

  2015-16赛季赛季意甲联赛中,罗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顺利打入欧冠资格赛。而此时罗马核心皮亚尼奇离队转投尤文图斯,波黑锋霸哲科加盟罗马后,在意甲的首个赛季也表现平平。主帅斯帕莱蒂继续引入一名前锋帮助球队争取欧冠资格,也是为了安抚球迷。

  伊布此前也曾多次表示:“意大利是我的第二故乡,但我不会再回到自己已经成名的地方去。”这也许意味着他曾效力过的尤文、米兰和国米都被排除在外。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4063.shtml report 1417 曝罗马有意签约伊布本届欧洲杯赛场上,伊布领衔的瑞典队一平两负垫底,惨遭淘汰。而瑞典神塔伊布也未能打入一粒进球,遗憾告别赛场,而这也是他在瑞典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