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37号秀狂言取代魔兽 奥卡努曾被查出心脏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火箭37号新秀奥卡努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37号新秀奥卡努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对于未来在火箭的前景十分自信,他甚至表示,自己有能力取代霍华德的位置。

  “我知道这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同样也知道,德怀特(霍华德)刚刚跳出了合同,所以,我有机会占据这个位置。”奥卡努说道。

  奥卡努是一名身体天赋出众的5号位球员,巧的是,他与火箭的二年级生蒙特雷斯-哈雷尔还曾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做过队友。

  尽管强项突出,但早先选秀专家也曾分析认为,奥卡努还有很多缺陷,比方说他的技术非常粗糙。另外和霍华德类似,奥卡努的罚球也相当糟糕。

  但是对于改善这些弱环,奥卡努却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我已经改换了投篮姿势,而这恰好说明,我是个易于调教的球员,你知道吗?任何有助于我提升自己篮球素质的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的。”

  “当然,现阶段,我更多的是名防守球员,我的主要工作是低位防守,挡拆防守,盖帽,进攻和防守篮板。”奥卡努随后补充道。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奥卡努参加联合试训的时候,他曾被查出有心律不齐的问题。但后来经过治疗,他的病情已经好转。

  “我现在感觉很好,一点问题都没有,在球场上,我感觉自己身体拥有更多能量了。一开始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的确有些害怕,但是当他们(医生)告诉我,很多人都有类似的问题,并且他们还都在打球,我就感觉放心了。”奥卡努说道。

  “能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过去这些年,我一直在为此努力,因此,当听到我的名字被选中,我有些不知所措,当时,我能做的只有祈祷,并且也哭了起来。”奥卡努最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5611.shtml report 1302  火箭37号新秀奥卡努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37号新秀奥卡努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对于未来在火箭的前景十分自信,他甚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