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两核心缺阵不敌恒大 任航未续约吴曦伤没好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昨晚的中超联赛,在恒大主场的红色海洋中,苏宁球员彻底成了背景。又一个0:2,苏宁又一次品尝到被恒大击败的苦涩。

  本场比赛,苏宁新帅崔龙洙现身天河体育场,7月1日才正式上任的他提前来观察球队。谈到为何加盟苏宁,崔龙洙说:“希望在更宽广的舞台上与世界级球星一起合作。”

  高拉特成苏宁克星

  今年2月27日,在超级杯的赛场上,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0战胜苏宁。昨晚,中超联赛的赛场上,双方再次交手,结果又是高拉特首开纪录,让苏宁再次饮恨。

  本场比赛,苏宁从一开场就很被动,第23分钟,阿兰左路起球,高拉特门前头球抢点破门,恒大1:0领先,这个进球也吹响了恒大进攻的号角。仅仅过了5分钟,黄博文中场带球突破扯开空当,阿兰形成单刀轻松破门,恒大2:0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苏宁输球,实力差距固然存在,球队最近教练层的人事变动也有一定影响。另外,球队缺兵少将也是一大原因,后卫任航因为与苏宁续约一事目前还没谈妥,这次没有去广州。中场方面,对阵上港时眉心受伤的吴曦没能进入大名单。

  崔龙洙现身观战

  本周二,苏宁官方宣布韩国教练崔龙洙担任球队新帅,并表示韩国人将在7月1日正式到南京上任。昨晚,迫不及待的崔龙洙提前到现场观察球队。

  赛前,现代快报记者在天河体育场西门看到崔龙洙在一名翻译的陪同下进入天河体育场,比赛开始后,韩国人一直在球迷看台上观看比赛,还不时地与身边的翻译交流。对于部分球迷质疑他是因为钱才来苏宁,崔龙洙对此表示了否认:“我去江苏是因为苏宁对我的肯定,我想对球迷们说,我肯定不是为了钱才去的。我是为了我个人,想在更宽广的舞台上与世界级球星一起合作,因为这些才让我做出了决定。”

  声音

  唐京:

  对手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苏宁和恒大的比赛结束后,苏宁代理主帅唐京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掌控比赛的经验以及整体实力都很强,我们上半场丢球有点快,不过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员没有气馁,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几次门前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另外广州的天气比较闷热,对球员的发挥也有一定的影响。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棒,在场上很努力,但是对手把握住了两次机会,最终攻破了我们的球门。”

  对于杨昊的上场,唐京说:“大家看到了,杨昊在中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的拦截防守和中场过渡、以及出球和分球做得都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8561.shtml report 1272 昨晚的中超联赛,在恒大主场的红色海洋中,苏宁球员彻底成了背景。又一个0:2,苏宁又一次品尝到被恒大击败的苦涩。本场比赛,苏宁新帅崔龙洙现身天河体育场,7月1日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