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手肘脱臼伤停两个月 在美国进行修复手术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上4:0狂胜美国,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一传一射,成为阿根廷取胜的最大功臣,但他在比赛第63分钟时因为被广告牌绊倒导致手肘脱臼。据阿根廷的队医比尔拉尼透露,拉维奇将缺阵两个月时间,这对华夏幸福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拉维奇今年美洲杯表现极为出色,但不幸的是遭遇意外受伤。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确认,他将在未来几天内接受一次手肘修复手术。阿根廷队医和足协商议后,决定在美国当地找医院立刻为拉维奇安排手术。

  阿根廷足协官方表示,拉维奇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进行手术。阿根廷队医比尔拉尼透露在美国对拉维奇进行手术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虽然手术时间不长,拉维奇在手术后两三天就能够恢复运动,但彻底治愈需要两个月左右时间。这对于华夏幸福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毕竟拉维奇缺阵这么久,华夏幸福的实力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32111.shtml report 393 信息时报讯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上4:0狂胜美国,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一传一射,成为阿根廷取胜的最大功臣,但他在比赛第63分钟时因为被广告牌绊倒导致手肘脱臼。据阿根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