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恒大为灾区祈福 杨昊客串右路难挽回败局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6月23日下午,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与龙卷风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苏宁和恒大比赛之前,苏宁的球员们举着一条蓝色的横幅,上面写着“风雨同舟阜宁加油”八个大字,为灾区祈福。球员们还右手抚心,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

  比赛开始后,苏宁踢得并不保守,但中后场的防守却屡屡出现漏洞,4分钟内,恒大两次抓住机会得分——第24分钟,阿兰左路传中,高拉特头球得分,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4分钟后,黄博文反击中直塞,阿兰右脚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苏宁两球落后。

  连丢两球后苏宁教练组开始调兵遣将,第34分钟,杨昊换下吉翔,本赛季首次亮相的这名老将踢的位置是并不熟悉的右前卫。下半场同样上演了赛季首秀的顾文祥替下周云后,杨昊又后撤到了此前没踢过右后卫。即便做了调整,但苏宁最终还是没能获得进球。

  “比赛上半场丢球有点快,开局不利,队员没有气馁,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很遗憾没把握住。今天广州天气比较闷热,对身体状态有一定影响。球员都很棒,都尽了最大努力。”赛后,代理主帅唐京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33112.shtml report 474 6月23日下午,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与龙卷风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苏宁和恒大比赛之前,苏宁的球员们举着一条蓝色的横幅,上面写着“风雨同舟阜宁加油”八个大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