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三队确定与杜兰特会面 马刺勇士雷霆互不相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消息,休赛期,与杜兰特会晤的球队,已经提前曝光了三支,他们分别是勇士、马刺和雷霆。据悉,在7月初,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这三支球队将率先与杜少会面。

  今夏,杜兰特和雷霆队的合同将会到期,而在市场上,联盟很多球队想要追逐他,也已经丝毫不是秘密了。

  目前来看,雷霆方面正在积极挽留杜兰特。但是像勇士、马刺这些联盟顶级强队,追逐杜少继续补强的愿望同样强烈,因此,他们不会错过丝毫签约杜少的机会。

  在招募的阵容方面,勇士这次派出了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两大核心参与会面;而马刺则会由格雷格-波波维奇和老兵蒂姆-邓肯压阵。

  另外,根据ESPN之前的消息,杜兰特的会面地点也已经确定。在东部,所有招募杜少的球队都将在长岛汉普顿斯海滩与其见面;而在西部,会面的地点则定在了洛杉矶。

  换句话说,除了以上提到的三支球队,湖人、尼克斯两队也极有可能获得与杜兰特单独见面的机会。当然,这期间,也不排除其他球队加入杜兰特争夺战的可能性。

  根据最新的分析,由于雷霆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完成了一笔相当有价值的交易,他们送走了战力逐渐下滑的伊巴卡,而引进了魔术新星奥拉迪波。很多人就认为,这笔运作,很可能为杜少的续约,打下不错的基础。此外,杜兰特与威少之间的默契度越来越高,也可能成为他留队的一个重要因素。

  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场均能打35.8分钟,可以得到28.2分8.2个篮板5个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42432.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消息,休赛期,与杜兰特会晤的球队,已经提前曝光了三支,他们分别是勇士、马刺和雷霆。据悉,在7月初,球员市场大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