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将战恒大苏宁 马加特足协杯轮换OR全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预备队今天上午0:1输给力帆,比赛中重庆主帅张外龙现身观看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并未现身,而昨天鲁能登场的主力球员中午已经返回济南。

  本场预备队比赛,李微刚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之后鲁能大部分时间都是10打11,第51分钟,裁判判罚点球,力帆进球。最终,鲁能客场0-1不敌力帆,遭遇联赛、预备队双线失利。

  对于鲁能而言,马上就要全力备战下周三与申花的足协杯,是轮换出战还是全主力登场是马加特必须要面对的难题,毕竟在足协杯赛后,鲁能马上就要面对恒大和苏宁,这两支球队可以说是本赛季联赛表现最出彩的球队,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64929.shtml report 476 齐鲁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预备队今天上午0:1输给力帆,比赛中重庆主帅张外龙现身观看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并未现身,而昨天鲁能登场的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