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圆月弯刀破门 亚泰1-0送建业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74分钟莫雷罗任意球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亚泰1-0战胜建业。建业遭遇两连败。

  亚泰上轮在积分榜下游球队间的抢分关键战上主场0-2负于辽足,不仅是遭遇了李章洙接管教鞭来的主场首败,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形势也很紧迫(仅领先榜尾绿城1分)。亚泰前6个主场1胜2平3负,是全中超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尽力在主场抢分是亚泰谋求反弹的线索。

  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莫雷罗得球后转身轻拨做球,格里乌斯跟上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奥斯曼回撤接应,殷亚吉身后直接一个放铲抢吃到黄牌。第18分钟,建业长传送到禁区前沿,奥斯曼后蹭到禁区内,哈维尔面对吴亚轲一脚爆射,球被吴亚轲神勇扑出。第24分钟,格里乌斯外围起球送入禁区,第一点被顶出,蒋哲转身半凌空射门稍稍高出。

  第25分钟,范晓冬正面滑铲直接踢翻伊沃吃到黄牌。第29分钟,何超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29分钟,建业中路给到奥斯曼,禁区外转身拉球,闪出空当后一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1分钟后,建业右路角球机会,伊沃主罚后点吴亚轲单拳出击解围。第36分钟,格里乌斯回做,莫雷罗射门打在伊沃身上,稍稍偏出底线。格里乌斯开出角球,莫雷罗狮子甩头攻门,吴龑把球挡出。

  第38分钟,伊沃与哈维尔二人做撞墙配合,哈维尔回给伊沃,后者一脚爆射被吴亚轲扑出。第40分钟,格里乌斯角球送到门前,莫雷罗力压后卫强势头球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第51分钟,建业后防线出现失误,裴帅中路得球后一脚推射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52分钟,伊沃和裴帅发生口角,随后又发生肢体上的冲突,有三名队员在冲突中倒地,裁判分别向伊沃和裴帅发放了黄牌。第55分钟, 亚泰换人,用周大地替下何超。第58分钟,亚泰后场传递,马季奇给到吴亚轲,吴亚轲出击大脚解围,奥斯曼撞倒吴亚轲吃到黄牌。第63分钟,哈维尔大腿拉伤无法坚持被钟晋宝替下。

  第74分钟,顾操拉倒莫雷罗吃到黄牌。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莫雷罗主罚原地发力,右脚内脚背一记圆月弯刀,皮球砸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亚泰1-0领先。第78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搓入禁区内,弹地之后被吴亚轲没收。第79分钟,建业队换人,买提江被梁雨替下。第81分钟,孙捷出场换下裴帅试图加强防守。第86分钟,陈灏前插打门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主场1-0小胜建业。

  长春亚泰:

  1-吴亚轲;17-范晓冬、12-殷亚吉、3-阎世鹏、4-马季奇、16-蒋哲;36-裴帅(81′15-孙捷)、24-阎峰、21-何超(55′18-周大地)、6-格里乌斯;10-莫雷罗

  河南建业:

  17-吴䶮;27-路尧、15-麦克格文、3-李晓明、5-顾操、23-王飞;10-伊沃、6-冯卓毅(45′25-陈灏)、14-买提江(79′18-梁雨);20-奥斯曼、9-哈维尔(63′30-钟晋宝)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76459.shtml report 42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