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恒丰智诚0-1负新疆 卓尔取胜北控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中甲展开第15轮较量。新疆雪豹客场以1-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也令贵州恒丰智诚冲超路受挫。另一场下午的比赛中,权健3-1客场击败客家重返冲超集团。

  贵州智诚0-1新疆雪豹

  雪豹客场以1-0战胜恒丰智诚,获得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同时也让恒丰智诚的冲超路受挫。贵州恒丰智诚8胜3平4负积27分,新疆天山雪豹5胜5平5负积20分。第58分钟新疆雪豹输送长传球,阿卜杜力小禁区得球,他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飞入球门,客场作战的雪豹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最终凭借阿卜杜力的关键制胜球,新疆队客场1-0小胜恒丰智诚。

  梅州客家1-3天津权健

  权健客场以3-1战胜客家,重新跻身冲超军团。客家5胜4平6负积19分,权健7胜4平4负积25分。第44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摆脱李志豪和桑科,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权健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余剑锋带球突破时被张诚放倒,主裁判罚前场任意球,桑科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直接洞穿对手球门,客家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7分钟权健获得角球,贾德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刘盛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权健以2-1逆转。补时阶段李星灿右路摆脱李志豪,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法比亚诺推射空门得手,权健以3-1扩大优势。

  大连超越0-0青岛中能

  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皆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超越4胜4平7负积16分,中能5胜3平7负积18分。

  湖南湘涛0-1武汉卓尔

  卓尔客场以1-0战胜湘涛,如愿取得3分。湘涛2胜3平10负积9分仍然垫底,卓尔4胜7平4负积19分。第26分钟卓尔输送威胁传中球,巴兰特斯抓住机会将球打进,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北京北控2-2上海申鑫

  北控和申鑫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北控5胜5平2负积20分,申鑫4胜3平8负积15分。第14分钟北控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靳辉禁区外得到皮球,他的第一脚打门遭到后卫封堵,接着再度远射洞穿申鑫球门,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比罗比罗抓住机会,助申鑫将场上的比分扳平。第63分钟阎相闯抓住机会垫射破门,北控以2-1超出比分。第64分钟顾斌抓住机会破门,申鑫将比分追成2-2。

  内蒙古中优3-0深圳佳兆业

  中优主场3-0轻取佳兆业,顺利获得3分。中优4胜2平9负积14分,佳兆业7胜3平5负积24分。第43分钟中优获得角球,王博抓住机会破门,中优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中优获得角球,多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优将优势扩大为2-0。第83分钟尼扎木丁抢点攻门得手,中优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78053.shtml report 2093 新疆1-0智诚阿卜杜力进球一指飞扬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中甲展开第15轮较量。新疆雪豹客场以1-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也令贵州恒丰智诚冲超路受挫。另一场下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