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格乌瓦尼奥一条龙破门 权健暂1-0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梅州客家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凭借格乌瓦尼奥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0领先梅州客家。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4轮战罢,梅州客家以5胜4平5负积19分暂时位居联赛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0比2负于大连一方。而天津权健则在14轮过后取得了6胜4平4负的成绩,目前球队暂时以22分排在中甲第7位,落后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6分。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贵州智诚,卡纳瓦罗也取得了上任之后的两连胜。

  比赛第2分钟,晏紫豪边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抢点攻门偏出。第8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前插接球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贾德森和格乌瓦尼奥打出斜传直插配合,前者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扑住。

  第16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突破后内切远射被扑住。第19分钟,桑科送出大范围精准长传,高志林接球后远射被挡。第21分钟,刘盛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格乌瓦尼奥突入禁区后横传,法比亚诺接球推射被对方挡出。

  第28分钟,贾德森开出角球,格乌瓦尼奥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赵旭日补射又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第35分钟,法比亚诺接孙可传球后抽射偏出。第37分钟,欧阳雪右路传到后点,高志林接球射门,结果被张鹭扑住。

  第39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被解围,孙可得球后打球门远角偏出。第43分钟,格乌瓦尼奥沿右路连续突破过人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天津权健客场1比0领先,这个球也是格乌瓦尼奥在中甲赛场上的首粒进球。(鲍文龙)

  梅州客家出场名单:20-罗足庆、2-李志豪、3-桑科、5-肖震、6-石鸿俊、7-欧阳雪、9-杰帕、11-朱恩乐、19-林桔源、26-李智朗、28-高志林。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3-王杰、7-赵旭日、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79766.shtml report 885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梅州客家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凭借格乌瓦尼奥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0领先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