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栏目就孙杨事件致歉 信息真实性现重大纰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央视体育栏目致歉

  北京时间6月25日,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在官微上发布道歉声明,称昨天他们发布的孙杨将在里约奥运会上放弃参加1500自项目的消息有误,在“信息真实性上出现了重大纰漏”。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今日公开表示,孙杨在里约奥运会上将会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项的争夺。

  今日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40多天,中国游泳队来到史家胡同小学,举行了一场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昨日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称,游泳名将孙杨将会在里约奥运会上放弃主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只参加男子200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目的是全力保障短距离项目。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证实:“这个消息不属实,孙杨在里约将在参加200自、400自、1500自三个单项比赛。”

  CCTV5《体育新闻》官微在道歉声明中说:“昨天,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孙杨里约放弃1500米专攻短距离为王道’的消息,在信息真实性上出现了重大纰漏。在此,体育新闻向各位网友表示道歉。感谢媒体同仁以及观众朋友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帮助。请大家继续监督,我们也会尽全力提高原创内容的质量和公信力,为大家做出最好的体育节目。最后祝愿孙杨在里约取得好成绩。”(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79981.shtml report 918 央视体育栏目致歉北京时间6月25日,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在官微上发布道歉声明,称昨天他们发布的孙杨将在里约奥运会上放弃参加1500自项目的消息有误,在“信息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