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年美洲杯闹大笑话 赢得冠军也无联合会杯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百年美洲杯的冠军无联合会杯资格
百年美洲杯的冠军无联合会杯资格


  北京时间6月23号,美洲杯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智利战胜哥伦比亚,与阿根廷再度会师决赛赛场。北京时间6月27日,智利与阿根廷的冠军之争即将打响。

  南美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澄清公告:作为15年美洲杯的冠军,智利将代表南美出战2017年的联合会杯,而不是这次百年美洲杯的冠军。

  美洲杯是南美足协成员国参加的最重要的国家级足球赛事,1916年举行首届赛事,1959年以后每4年举行一次,2015年智利夺得美洲杯的冠军,2016年迎来美洲杯100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时刻,联合会决定举办一届包括整个美洲大陆球队参赛的美洲杯。

  南美足协表示,智利作为15年美洲冠军,这个冠军头衔将会保持到下一届2019年巴西美洲杯开始,2016年美洲杯只是一次具有纪念意义的赛事,智利将铁定作为下一届美洲杯的卫冕冠军参加比赛,也就是说,即使在27号晚阿根廷取得了美洲杯的胜利,赢得了冠军头衔,也无法得到联合会杯资格。

  但是南美足协还说道,这届百年美洲杯比赛的冠军同样是被FIFA承认的,冠军将会与15年智利的冠军头衔共存。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90352.shtml report 1319 百年美洲杯的冠军无联合会杯资格北京时间6月23号,美洲杯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智利战胜哥伦比亚,与阿根廷再度会师决赛赛场。北京时间6月27日,智利与阿根廷的冠军之争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