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力联盟决战上海滩 两级别竞夺大中华区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拳力联盟决战上海滩 两个级别竞夺大中华区金腰带
 成兵兵(右)、徐雀

  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将于6月26日在上海宝山中诚智谷创意产业园迎来两位盟主,羽量级、超轻量级两个级别的四位拳手将争夺WBO大中华区金腰带,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荣誉之战。

  “拳力联盟”由盛力世家主办,旨在打造世界高水平赛事,为中国拳手和拳迷提供完善的联赛体系和完美赛事体验,并帮助更多中国拳手走向世界。从2015年九月打响第一战以来,“拳力联盟”已经取得可喜的阶段性成绩。第一季迄今已经举行了超过200场比赛,超过140名拳手在“拳力联盟”舞台上展现了实力。从今年3月开始举行的第二季排名赛设置六个级别,其中四个为新增级别。职业拳击共17个级别,除了国内参与人数有限的重量级和雏量级外,拳力联盟现设的12个级别比赛,基本上覆盖了全中国大中小级别的选材范围。6月26日举行的的这场“拳力联盟之决战上海滩”,将是拳力联盟这个舞台上第一次的王者之争。

  26日的四位决赛选手分别是126磅羽量级的徐雀和成兵兵,以及140磅超轻量级的牛忠杰和翁涛。徐雀来自浙江宁波,曾经在浙江省拳击队效力11年,2014年转战职业赛场。徐雀在拳力联盟的五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去年的拳力联盟圣诞大战中,徐雀用一组8秒25拳的连续进攻成为了当日最佳表现,也凭此一战成名。

  对于这场金腰带之战,徐雀充满了渴望,他表示:只要是职业拳手,对于金腰带,就有与生俱来的渴望。这条WBO大中华区金腰带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块里程碑。

  140磅的决赛选手牛忠杰喜欢瞪着一双大眼挑衅对手的牛忠杰被拳迷们称为“牛大眼”,他曾经是邹市明的师弟,也是全运会的边缘人物。他的决赛对手将是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新疆拳手爱孜·艾力的翁涛。

  从拳力联盟里走出来的上海籍选手“猪排哥”竺奕骏虽然没能入围总决赛,但他也将代表上海的民间选手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来一场表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99&paper.cmsUrl= report 1564  成兵兵(右)、徐雀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将于6月26日在上海宝山中诚智谷创意产业园迎来两位盟主,羽量级、超轻量级两个级别的四位拳手将争夺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