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佳兆业控股上海青训球队 整合资源加速产业布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6月25日,深圳佳兆业集团6月25日在上海宣布,正式入驻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并成为俱乐部的控股股东。另外毅涛国米精英学院授牌暨校园足球造星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据了解,该项校园足球造星计划旨在发掘、培训上海青少年足球精英,正由上海市足协、上海市教委、浦东新区教委以及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推进。相关人士透露,经精选的校园足球精英,直接由国际米兰青训教练员授课,可以去国际米兰青训营接受欧洲足球文化的熏陶,甚至可以直接签约欧洲俱乐部。

  深圳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于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是一家以地产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房产业务2014年销售额直冲300亿。近年来开始涉足体育产业,麾下深圳佳兆业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战绩辉煌,下赛季有望进军中超。上海毅涛则是目前上海最知名的青训俱乐部,初为著名球员于涛与朋友共同创立,现拥有近50名专业的全职足球教练员,其中包括2名亚足联认证的A级教练员,4名亚足联B级教练员及多名C级和D级教练员。出色的青训战绩也让毅涛颇受外界关注,跳水奥运会冠军彭勃去年也入股俱乐部,成为俱乐部负责人。

  此次佳兆业控股毅涛,就是希望借此落点深度融合体育产业链资源、加速布局一线城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集团在体育培训领域的优势,助推中国足球青训产业与国际接轨。未来佳兆业队一旦冲超成功,毅涛也将成为佳兆业梯队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

  对此,彭勃表示佳兆业文化的加入令其十分振奋。佳兆业的加入,将会全面提升毅涛足球学校的技术体系和商业化运营能力。上海毅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目前已全面推行校企合作模式,俱乐部希望能与百所学校合作,更好的推动“毅涛百校联盟,校园足球造星计划”,让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学习、踢球两不误。

  此次授牌的毅涛国米精英学院体系旨在打通青少年足球成长道路,目前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作为唯一一所高中毅涛国米精英学院,将成为整个体系最顶端的训练中心。毅涛国米精英学院是上海毅涛和国际著名足球俱乐部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打造的重量级产品。按照规划,今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将派遣强大的教练团队常驻上海,和毅涛俱乐部教练员共同对毅涛小球员进行专业和系统的培训。加入毅涛俱乐部的小球员们不出国门就能长期享受到国际米兰优秀教练员的培训。此外,上海毅涛每年还将选派俱乐部几十名小球员前往国际米兰青训中心培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00&paper.cmsUrl= report 1736 6月25日,深圳佳兆业集团6月25日在上海宣布,正式入驻上海毅涛足球俱乐部,并成为俱乐部的控股股东。另外毅涛国米精英学院授牌暨校园足球造星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师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