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弗拉侧身爆射破僵局 上港暂1-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凭借埃弗拉的进球,上港主场暂时1-0领先泰达。

  上轮联赛,上港与鲁能两支亚冠8强球队遭遇,结果互交白卷,球队依然没有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前14轮战罢,上港6胜5平3负,积23分,位列第4,这对埃里克森的争冠征程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尤其是令球迷担忧的是,上港锋煞埃尔克森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埃尔克森的球荒长达51天,这是埃尔克森来华踢球之后的最长球荒,超过了此前他在广州恒大的43天球荒。天津泰达上轮比赛客场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联赛一周双赛遭遇连败。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武磊拿球给到右路,孔卡斜传禁区,埃尔克森停球后倒钩打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武磊右路传中,于海蹭到后点,埃弗拉拿球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泰达右路进攻,底线附近倒三角传到禁区,蒙特罗侧身打门高出。随后武磊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外围埃尔克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胡人天后场拿球快速推进到禁区右侧,回敲身后,蒙特罗跟进打门高出。第15分钟,上港错失良机,埃弗拉左路接球摆脱防守后横敲禁区,孔卡迎球打门,埃尔克森后点没有碰到皮球,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18分钟,孔卡任意球传到中路,于海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泰达中场断球反击,迪亚涅接球直塞肋部,胡人天插上禁区右侧打门偏出。第28分钟,蒙特罗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在人墙身上有变线,球击中横梁弹出。埃弗拉后场拿球反击,蒙特罗铲倒埃弗拉吃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武磊中路带球弧顶出直接起脚打门,球被杨启鹏扑出。第38分钟,孔卡外围突施冷箭被杨启鹏抱住。第41分钟,上港打破僵局,蔡慧康右路抬头观察后传中到禁区,埃弗拉凌空打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网,上港1-0泰达。上半场比赛,上港上港主场1-0领先天津泰达。

  上海上港:1-颜骏凌,5-汪佳捷,23-傅欢,14-金周荣,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10-孔卡,7-武磊,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3-吉安,11-吕文君,15-林创益,22-孙乐,26-胡靖航,28-贺惯

  天津泰达:29-杨启鹏,4-潘喜明,19-白岳峰,22-郭皓,26-曹阳,25-苑维玮,17-惠家康,6-周海滨,8-胡人天,10-蒙特罗,9-迪亚涅

  替补:1-宗磊,15-聊博超,23-聂涛,28-范柏群,30-吕伟,33-周通,36-王新欣。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97198.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凭借埃弗拉的进球,上港主场暂时1-0领先泰达。上轮联赛,上港与鲁能两支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