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任航要6千万签字费 自曝某队开价8千万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国脚任航的续约问题近来沸沸扬扬,任航24日否认其他球队给予自己巨额签字费承诺。但接近苏宁俱乐部高层的知情人士25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任航向苏宁要求6000万元签字费,这让俱乐部无法接受,这种“先例”将严重损害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

  这位该知情人的说法是,任航向俱乐部开出1700万的新年薪要求,要求从合同最后一年,也就是2016年开始执行,同时续约五年,此外还要求6000万的签字费。该人士说:“任航在谈判中明确说了,有俱乐部开出了8000万的签字费,在队里这么多年也确实有感情,就打个折只要6000万。”

  在2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任航这样回应关于签字费的传闻:“我从未听说过其他俱乐部给我高额签字费的承诺。”

  该知情人士称,苏宁俱乐部一直很急,也拿出了非常高的价码和诚意想和任航早日续约,但无论从之前续约的吴曦等球员的角度看,还是从以后的球员续约角度来看,俱乐部都不可能开天价签字费这个口子。“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示范,之前续约的球员会怎么想。如果有钱就可以不讲规矩地抢球员,那以后谁还敢培养年轻球员?在中国足球获得这么好的发展时机的当下,这样的事情对俱乐部、投资人都是一个打击,对整个足球投资、联赛环境、球员流动、青训发展等都会造成伤害。”

  目前任航已被苏宁俱乐部排除出联赛出场名单,苏宁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俱乐部的大门仍然是对任航打开的。但任航在24日接受专访时说:“本赛季结束前不会考虑签约问题。”

  对此,苏宁方面表示,这无论对俱乐部还是任航、以至国家队都会是一个多输的局面,希望任航能回心转意,如他所言继续为江苏足球拼搏。

  据俱乐部方面介绍,任航和苏宁的合同是到2016年底到期,江苏苏宁2015年底接手俱乐部后,开始和吴曦、任航等主要球员谈续约,吴曦在今年1月以队内顶薪完成续约,虽然苏宁俱乐部一直积极主动和任航及经纪人提出续约,还将场上队长袖标交给任航,但谈判一直不顺利。

  该知情人士表示,谈判过程中任航多次以“再想想”、“咨询家人”为由搁置谈判。他说:“其实赛季前就已传出河北华夏幸福为任航开出1亿元转会费的消息,不过苏宁俱乐部坚持不肯放人。”

  对于续约谈判过程,任航的说法则是:“直到2016年2月底俱乐部才提出续约要求,但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并多次被不明原因地长时间搁置,直至出现今天的局面。”

  任航本赛季作为苏宁主力,表现可圈可点,并打进了三个球。但随着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苏宁也不得不未雨绸缪。在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中,任航都没有被排入出场名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0140.shtml report 1329 新华社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国脚任航的续约问题近来沸沸扬扬,任航24日否认其他球队给予自己巨额签字费承诺。但接近苏宁俱乐部高层的知情人士25日对新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