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谈杨建功反戈旧主 绿城1-0华夏12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将进行第14轮的较量,杭州绿城坐镇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谈杨为绿城打入制胜球,最终绿城1-0小胜华夏幸福,获得近12轮首胜。而华夏幸福则结束6轮不败。

  绿城最近11场比赛3平8负,而且这11场比赛只打进了3球。11轮不胜,排名也掉到垫底位置,洪明甫的球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境地,绿城急需用胜利来止住颓势。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比赛,绿城2胜2平3负。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凭借库卡塔26秒闪击1-0击退泰达,最近6场比赛华夏5胜1平,是势头最为迅猛的球队,而且华夏7个客场取得5胜2负的战绩,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客场王。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卡库塔发前点,被谈杨破坏出底线。第二个角球发出,禁区内混乱,后被绿城队员结尾出危险地带。第8分钟,绿城队进攻,加比奥内塔右路传中,谈杨后点倒钩射门,球打飞了。第12分钟,绿城后场一脚过顶长传,找到前场左路的冯刚,后者杀入禁区过掉廖均健,面对杨程一脚低射小角度打门,结果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黄希扬传球,冯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21分钟,绿城左路找冯刚,冯刚起脚传中,球被姆比亚顶出禁区。第25分钟,加比奥内塔右路强行的突破,横传门前,跟进的谈杨捅射破门得分,绿城1-0取得领先华夏幸福。第32分钟,华夏队右路斜传中路,董学升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邹德海把球拿到。第41分钟,华夏队右路斜传后点,董学升凌空的抽射,邹德海把球抱住。上半场绿城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华夏幸福右路角球开出,内绿城门将邹德海稳稳抱住,随后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第53分钟,姜宁斜传禁区找到董学升,可惜董学升停球大了,回够着一脚打门被封堵住。第58分钟,后场华夏幸福球员传球失误,绿城队左路直塞,加比奥内塔向前突一步,小角度的打门,球稍稍偏出。第62分钟,华夏幸福换人,张利峰换下罗森文。

  第70分钟,高准翼前场左路传中,中路的董学升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杭州绿城方面做出换人调整,用陈中流换下进球功臣谈扬。第8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用完最后一个换人调整,桂宏换下高准翼。第85分钟,冯刚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绿城1-0战胜华夏幸福。

  杭州绿城首发(442):

  23-邹德海;32-吴范锡、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14-冯刚、11-陈柏良;17-卡希尔、26-谈杨(73′33-陈中流)

  未上场替补名单:1-张磊、8-臧一锋、9-拉蒙、10-庄佳杰、27-王瑒、28-程谋义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4231):

  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3-高准翼(80′11-桂宏);7-姜宁、6-罗森文(62′29-张利峰)、21-卡库塔(45′17-朱海威);9-董学升

  未上场替补名单:1-欧亚、5-杜威、18-芦洋、23-许小龙。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2541.shtml report 42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