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寿挺:输掉比赛很可惜 进球被吹改变比赛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多次获得良机,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后,张稀哲梅开二度,登巴巴攻入一球,最终北京国安以2-1的比分力克申花,延续了自2010赛季以来,联赛主场全胜申花的纪录。而对于申花来说,尴尬的纪录还在继续。

  赛后,王寿挺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工体踢客场是很困难的,之前我们也想到了这点。但是在客场输掉比赛还是很可惜的。上半场球队有多次好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而且进了个球还被吹了出来。如果那个球算的话,结局可能就不一样。足球就是这样,偶然性很多,我们又是在客场,所以说输了有些可惜。最近我们势头挺好,想延续这样的势头赢球,因为我们在工体的战绩一直不好,我们想趁着良好的势头在工体抢分,结果还是失望了。”(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5092.shtml report 986 国安2-1申花张稀哲破门展臂狂奔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多次获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