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申花队过分依赖外援 张稀哲兑现赛前诺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25日 北京报道)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凭借着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这场京沪大战的胜利。赛后,国安主帅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认为申花过分依赖外援,而国安整体表现出色,成功抑制了对手取得了胜利,张稀哲梅开二度兑现赛前发布会诺言。

  “赛前很多人不太看好我们,准备会让我也要求队员必须有必胜信心。我们队打的是整体,申花过分依赖外援,我们进行了针对性布置,包括切断登巴巴,莫雷诺和瓜林之间的传球,限制对方进攻做的不错。”谢峰这样总结比赛。

  随后,谢峰对于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张稀哲提出了表扬:“包括张稀哲赛前发布会也说,要让曼萨诺看到球队没有开发出的一面,今天比赛中他也做到了。”

  在奥古斯托回归球队后,球队坚持让张稀哲出任前腰,奥古斯托出任后腰,是出于什么考虑,效果满意吗?面对搜狐体育记者的提问,谢峰表示:“奥古斯托在巴西队打后腰比较多,张稀哲之前打前腰位置比较多。让奥古斯托出任后腰,也是考虑到他传球送球很好,包括给张呈栋的传球都很好。之前我很担心他的防守,今天他也做的非常好。”

  从欧洲杯归来的伊尔马兹下半场替补登场后,国安迅速打入两球,谢峰也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伊尔马兹登场后表现非常好,可惜几次机会没把握住。”

  最后谢峰表扬了防线功臣克里梅茨:“今天上海打的太简单了,很多高球过来就找登巴巴,克里梅茨成功限制了他,表现非常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6211.shtml report 1426 国安2-1申花张稀哲破门展臂狂奔(搜狐体育于博6月25日北京报道)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凭借着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