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后防伤病多满意结果 本土后卫表现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拉甘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天津泰达战成平局,上港队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上港浪费大把扩大比分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前,惠家康的射门将比分扳成平局,天津甚至还有绝杀上港的机会,可惜外援迪亚涅门前包抄没有碰到皮球,本场战平之后,上港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德拉甘表示:“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都感到满意,上港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本场比赛我们后防线缺兵少将,能够在这种情况下逼平对手,是非常不容易的,队员也充分地发挥出了拼搏精神,无论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我都觉得非常满意。“

  对于后防线上顶替外援的两名本土中卫的表现,德拉甘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两名外援中后卫的受伤,给了我们机会对于后防线进行轮换。聂涛最近踢了很多的比赛,所以要让他休息一下,小范最近比赛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轮换的结果还不错,证明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还可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01&paper.cmsUrl= report 1490 上港激战泰达埃弗拉破僵局热情飞舞(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天津泰达战成平局,上港队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上港浪费大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