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伊尔马兹:进工体就知国安会赢 遗憾没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25日 北京报道)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凭借着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这场京沪大战的胜利。赛后,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专访,笑言一进工体就知道国安要赢了,遗憾今天进球机会没能把握住。

  本届欧洲杯比赛中,伊尔马兹代表土耳其出战并打入一球,遗憾的是球队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线,但他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京城球迷带来了更多期待。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伊尔马兹第一时间登上了返回北京的航班,于昨天抵达北京稍做休息,今天便出现在了京沪大战的替补阵容中。

  果然,伊尔马兹下半场替补登场时享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他也不负众望,登场后迅速改变比赛形势,帮助队友张稀哲取得两粒入球,前场中锋支点作用明显。

 

  对于今天的胜利,伊尔马兹表示毫不意外:“其实我今天一进工体就知道比赛要赢了,因为我们主场球迷营造的氛围特别出色,在这样情况下比赛肯定会取得胜利。我也了解京沪大战的重要意义,赢下比赛很开心。”

  对于自己替补登场后的表现,伊尔马兹并不是完全满意:“从欧洲杯刚刚回来,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其实身体还是有一些累。今天上场后还是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特别遗憾。希望以后可以更多帮助球队。”

  对于土耳其队在欧洲杯的表现,伊尔马兹多少还是有些开心不起来:“我进球了,但是球队出局了。就算我对自己表现满意,也没有太大意义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7826.shtml report 1541 (搜狐体育于博6月25日北京报道)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凭借着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这场京沪大战的胜利。赛后,土耳其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