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应杀死比赛埃神很成熟 与争冠集团无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天津泰达战成平局,上港队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上港浪费大把扩大比分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前,惠家康的射门将比分扳成平局,天津甚至还有绝杀上港的机会,可惜外援迪亚涅门前包抄没有碰到皮球,本场战平之后,上港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

  赛后孔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因为连续无法赢球,孔卡先得非常郁闷,他表示:“这场比赛跟此前我们主场跟长春的比赛有点相似,两场比赛我们都是比分领先,对方射两次门,就进球了。足球比赛中,有时候运气真得很难说。如果我们把比分2比0,对于比赛的控制会更自如,重要的是我们进更多的球,这样才有机会去赢球。”

  谈到自己的好友埃尔克森陷入进球荒,孔卡表示自己并不感到担心:“埃尔克森是很成熟的队员,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他非常渴望取得进球,也知道自己应该该怎么做,现在他只是欠缺一些运气而已。”

  联赛半程即将打完,上港目前积分已经与第一集团拉开了一定差距。有记者孔卡是否担心亚冠资格不保?对此孔卡表示,联赛刚刚进行了一半的赛程,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其实6-7分也不是很多的分数,只要继续赢球,这点差距我想很快就能弥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8007.shtml report 1306 上港激战泰达埃弗拉破僵局热情飞舞(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1与天津泰达战成平局,上港队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上港浪费大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